以EVOL之名

腐女子的日常。

【张继科X孙杨】我们来了路透衍生

无标题
小甜饼一发完
ooc属于我,鸡笋属于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继科怕海,怕海的理由尘封在遥远的回忆里,不是想不起,而是不愿想起。因为那实在是不符合他的画风,那是他的一段黑历史。但是当《我们来了》邀请他去大连录制节目的时候,他看了看嘉宾列表,尽管他知道去了大连一定会有海上节目,还是点头同意了。
        上飞机前张继科有些紧张,这一次他特意在家好好打扮了一番,看起来斯斯文文,应该会给那个人增加一些好映像吧。别人不知道的是他的行李箱里还特意带了几套精心挑选的衣服,是准备在节目录制期间换完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节目录制开始前,他都是浑浑噩噩的。直到那人走来,修长的大腿,走路时挺得笔直,本来就白还穿了件白T,脸上带着略羞涩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 他来了,张继科突然低下头揉了揉眉心。
        是孙杨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录制海上节目要开摩托艇,孙杨对和水有关的项目总是很自信。但是当他听到节目组把张继科和谢娜安排在一起的时候,脸上的不悦却没有很好地掩饰下去。原来他是为了谢娜来的么,也是,他在网上表示那么喜欢谢娜,所以就算不喜欢海,也要过来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孙杨坐上摩托艇,发泄似地游了两圈,可眼角余光怎么也离不开另一辆摩托艇。
        张继科不会开摩托艇,不会掉下去吧。
        哎呀教练上来了应该没问题的。
        娜姐真的会开吗一开始就冲得这么猛。
        哎呀不好张继科掉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孙杨看见张继科掉下海的那一刻,心都跳到嗓子眼了,也不管别人穿了救生衣,搜救艇就在旁边,骑着摩托艇呼地划过去,看见张继科在海里扑腾,一头扎进了海里。
        你没事吧?
        没事就好。
        你知不知道你掉进海里的那一刻我差点以为要失去你。
        你,是为了我来的吗?
        把张继科拉上来后,孙杨坐在前座小口喘着气。张继科就坐在他后面,他有很多问题想问出口,可是他还是失去了勇气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孙杨发动摩托艇的那一刻,张继科借着惯性搂住孙杨的腰,吹着气在孙杨耳根子后  低声问道:“不躲了?”看着前面的人耳朵渐渐泛红,得意地轻笑出声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