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EVOL之名

腐女子的日常。

【越苏】知乎体:久别重逢是怎样的体验?

春风送暖入屠苏
认证:天墉城执剑长老。
手中执剑,只为保护身边之人。

2.
很多网友在评论里询问我和师弟的关系,在这里我统一回答一下: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。

我和师弟的关系并不是那么顺理成章变成恋人的,一直以来我一直把他当我的亲弟弟看待,就算我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亲弟弟,我对师弟的心意也没有变。

是在师弟离开的三年里,我逐渐看清了自己的内心,那时我才发现,我对师弟感情并不是我所认为的兄弟之情,而是想要触摸,拥抱,占有的另一种禁忌的感情。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师弟的心意,我甚至想着,只要屠苏能够好好的,我愿意默默守住这份感情一辈子。

只是首先捅破这层关系的不是我,而是师弟。

那天是师弟刚刚成为执剑长老的第一天,那天晚上我和师弟同在小时候练功的地方赏月。师弟感叹说这是他第一次真正地观赏圆月。听到这句话,我有些心疼地看向师弟。从小师弟由于某种原因,每逢月圆之夜就饱受折磨,我在一旁看着他受苦,却无法助他分毫,心却也跟着隐隐作痛。

于是我说,从今往后的每一次月圆,师兄都会陪你观看。

他转过头来,也这样看着我,眸子里好像有万千星辰。我的内心仿佛有什么在叫嚣着,最终却只能狼狈地转过头去。

师兄,他叫道。

我回过头,眼中是他越来越近的脸庞,透着绯红。

“屠……”话未出口,便被温凉的唇堵在嘴里。我有些意外,愣住了神。师弟许是有些害羞,嘴唇碰了碰便想离开。可我又怎会再放他离开?

我伸手紧紧地把他搂住,捧着他的头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3.
师兄真是的……这种事情也要写出来

师兄身为掌门,平日里很忙,评论里有些网友的问题,他是没空再回答了,那便由我来代为回答吧。

天墉城不是世俗宗门,所以不是想进就进,想出就出的。所以那些要来看我和师兄的那些网友,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。

天墉城山下确实有一家小卖部,虽说身为修仙之人,应当清心寡欲,但山上的日子实在太过清苦,所以对于弟子们偷偷下山买零食的行为,我和师兄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我回到天墉城已有三年,和师兄在一起也快三年了。师尊知道我们的关系后,也表示理解。天墉城上下,也无人不知我与师兄的关系。就算有瞧不过的,我身为执剑长老,师兄又是掌门,也无人敢在我们面前置喙。

置于是谁先动的心,谁先爱上的,我与师兄之间的情意,从来都是互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